褚钰.

cn:褚钰/白桦。原创同人文《遇情不淑[米耀]》不定期更新
同人/原创文手
在努力学画画

【群英荟萃】短打(光)

㊙️圈地自萌,不喜欢赶紧跑,你来骂我就是你有问题

㊙️群英荟萃爱情向!

㊙️非官配

㊙️原著绝美

㊙️半架空

㊙️二人永远单身,无秀秀,无玉玉子

㊙️应该算是be(?)彩蛋he



简隋英是gay。

邵群…应该也算是gay?

这一点简隋英不清楚,邵群自己也说不清楚。两个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到底是怎么遇见的更是连他们兄弟都说不清个所以然,只知道突然有一天,邵群不论是吃饭还是泡吧都会叫上简隋英。

简隋英也乐的有更多的人放学后跟他一起吹牛犯浑,他叼着烟卷,单手插兜的靠着酒吧的吧台,时不时对着路过的漂亮男孩轻浮的吹着口哨。

坐在一旁的邵群笑着给了简隋英一脚,倒也没用劲,但简隋英的裤子上还是留下了小半个灰扑扑的鞋印,气的他抬手呼了邵群后脑一巴掌。

“我*你大爷,邵群!你给老子洗裤子?!”

邵群乐呵的用自己嘴里没点燃的烟去碰简隋英嘴上烧了一半的烟头,吊儿郎当的吐出一口烟雾“我给你洗就我给你洗,用草莓味的洗衣液满意不?”

“我去你丫的,你见过那个男人一身草莓味的?”简隋英抬手挥散面前的烟雾白了邵群一眼,随后又轻声的说了一句话“薰衣草都比草莓好”

酒吧突然炸起来的音乐让这声轻语也被冲散,邵群的直觉告诉他,简隋英刚刚的那句话很重要,于是他开口询问,回应他的是简隋英走向舞池的背影。

邵群的心情突然开始烦躁起来,他不知所以的狠狠吸了口烟,任由烟雾模糊他的视线,将简隋英的背影也一并变得遥远失真起来。一股莫名的恐惧冲上心头,邵群大步走进舞池拉着简隋英坐上回邵家的车。李文逊回头去找这两人的时候才发现连影都没了,赶忙给邵群去了个电话。

“英子裤子脏了,我带他回去换,你们继续玩吧,明天学校见”

简隋英靠着车门侧身看邵群打电话,窗外的霓虹灯映在他的脸上。简隋英没看懂邵群的表情,就像他一直没搞懂为什么这个人知道自己是gay后还对他一个样,甚至更亲密了。他虽然年轻,但还不至于相信邵群说的兄弟论。

邵群放下电话看到的就是简隋英闭着眼哼歌的样子,调子很熟悉,但他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叫什么。

车子停在邵家门口,简隋英熟门熟路的走进门,大大方方的拐进邵群的卧室,坐在椅子上看着邵群拿着几罐啤酒进门。简隋英年轻时候的酒量不算太好,这几罐啤酒也够他受的。

接过一罐单手打开,冰凉发苦的酒液划过食道落进胃里,气泡上涌无门只得被咽下,像简隋英借着酒劲都不敢说出口的那句话。

邵群从衣柜里翻出一件裤子递给简隋英“换下来,今天穿这个回去”

简隋英没搞懂他这是什么意思,但还是下意识的换下裤子。邵群看着他的双腿,没有过度的肌肉,修长白皙,每一寸都恰到好处,多一分会累赘,少一分会无趣。邵群觉得喉咙有些干,抓起一旁的啤酒猛灌了几口才勉强压下。

简隋英将邵群拿来的裤子换上,将酒罐最后的酒液喝光准备回家。邵群目送着他离开,胸口发闷。他也曾好奇过自己,到底为什么对简隋英特别,他也知道兄弟的说法都是放屁,但就是找不到刚合适的结论。

邵群将剩下的几瓶酒全部消灭,躺在床上发呆。手边是简隋英不久前换下的裤子,带着简隋英身上独有的气息,像个钩子一样钩在他的理智上,仿佛试探一般撩拨着。

手指碰上衣物的布料,简隋英的衣物向来讲究,柔软的布料,从不会给皮肤带来多余的负担。闭上眼睛便是简隋英白皙的双腿,邵群开始思考那双腿该是比这个布料还要柔软。

身体弓起,邵群将那个衣物揉进怀里,呼吸间全是熟悉的味道。理智断裂的那一刻,衣物上属于简隋英的气息里混杂着他味道,脑中一片空白,邵群似乎明白了,简隋英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他带着已经褶皱不堪的衣物走进浴室,一寸寸的将它清洗干净,晾晒,熨烫…将自己的气味沾满布料。



两人相安无事的又过了一年,关系越来越亲密,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戳破那层窗户纸。

少年人的爱意隐晦,对话中的每个字都是试探,稍有意外便会从头再来。

他们两人都不是这种小心翼翼的性格,可偏偏在对对方表白心意这件事上像个胆小鬼,可能是因为太过珍惜,也可能是因为不安,两人默契的做着最好的朋友。

直到…邵群准备出国的前一天。两人单独出门散步,简隋英左手掐烟,右手提着一大罐啤酒,晃晃悠悠的走在河边。

“隋英…等哥有时间就回来看你。你遇到事了也可以找我,无论如何我都在”邵群轻声承诺,他们都知道这个承诺只重不轻。

简隋英咬着烟嘴点了点头,夜风很凉,吹来时撩起简隋英的碎发和邵群的衣角,不知是谁先有的动作,忘记是谁开的口。啤酒罐掉落在地上,轻轻弹起,罐子底部破了个口子,酒液缓缓流出,阴湿一小块地面。

唇舌交缠,热气模糊了双眼,简隋英紧紧抓着邵群的衣角,两人跌跌撞撞的一路走进最近的一家小宾馆。衣物散落一地,带着少年人不敢诉诸于口的爱意,四肢交缠时眼泪、汗珠混合着砸在床单上。

邵群撞进简隋英的身体里,也撞进他的心里。简隋英将邵群的背抓得鲜血淋漓,也在他心中留下一道粉色的伤疤。楼下路人行色匆匆,楼上两人相邀跌进深海。

天光破晓时,两人相携离去,影子拉长,相交…一大早的城市带着雾气,没有人开口确认,这是男孩之间的默契,邵群无法给简隋英一个确切承诺过的未来,他只能模棱两可的说我会回来。简隋英也没有的明确的说他会等待邵群,他只能说等以后我发达了会去见你。

简隋英递给邵群自己不久前买的漂亮的打火机,那是简隋英最喜欢的,经常爱不释手的握在手心;而邵群送给简隋英一瓶自己常用的没开封的香水,那是一瓶带着浅浅薰衣草味道的男香。

一大早的机场没有多少人,简隋英一如往常的转身摆手离去,走了两步后他停了下来,转头看见的是邵群走远的背影。邵群也在不久转头,同样也看见了简隋英的背影,一如以往见到的那样。



多年以后两人是在酒吧相见,一如当年,简隋英靠着吧台,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香烟,邵群从口袋中掏出一个打火机,这么多年,没有丝毫损坏,仅仅是带着长久使用的痕迹。邵群凑近,单手撑在吧台上,将简隋英困在这一方小天地,香烟被点燃,除去烟草气味,淡淡的薰衣草香萦绕鼻尖,同样是熟悉的味道。

邵群被路人撞的身形不稳,抬腿稳住身形时不小心在简隋英裤子上留下了一小块鞋印。

“我*你,邵群!老子的裤子!”

“骂什么人啊,打不了我给你洗!”

这么多年两人没有见过面,但对方的消息从没错过,邵群包养过情人,男男女女都有。简隋英身边也从没缺过漂亮的男生。他们都懂,爱意当年没有说出口,错过了最好的约定时期,之后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差一点,索性不再开口。

酒吧响起吉他的弹奏,男性驻唱的声音响起:“快乐缺点勇气,浪漫缺点诗意;沉默一句一句,都是谜题;都清醒都独立,妄想都没痕迹;我们一声不吭,慢慢窒息……”

邵群想起来了...哪天车里,霓虹灯映在简隋英脸上,他闭着眼睛哼着的歌就是这个。

“行啊,你给我洗,我不要草莓味,娘们唧唧的。怎么着最次也得给我用薰衣草的吧”简隋英的声音在这时响起,带着点笑意。

邵群拉着他离开,就仿佛当年少年人的默契一样,成年人的默契依旧,大床摇晃的声音响起,简隋英的心依旧被撞击跳动,邵群尖上的粉色疤痕从未淡去。

两人心照不宣,荒唐一夜依旧默契永存。他们没人开口,没人道别,依旧会在工作上默契交锋,在酒吧相约一杯鸡尾酒,在夜色漫起时相拥而眠,但也止步于此。

他们永远会是对方没有名分的伴,他们身边永远会有新的情人,他们永远是对方最好的“朋友”。



京城没有人不知道,邵群和简隋英两个总裁,永远留恋花丛,永远单身,两人关系好的不行,就连收养的孩子都会叫对方干爹。他们永远是对方背后的助力,得罪一方一定会被另一人报复到底....

有人开玩笑的问起,这俩人不会有一腿吧。

两人开口“放屁,谁跟他有一腿”连对视都不需要,这就是他们两个的默契。

默契的永远不开口,默契的孤独终老



                                    文/褚钰


我真的,我没法拒绝这对,随手翻到同人以后泡在loft整整一天。激情短打,说不定以后也会再写点。不喜欢就赶紧跑,别过来骂我

我想要评论!!呜呜呜呜

有个彩蛋,算是he了





评论(23)

热度(3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