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钰.

cn:褚钰/白桦。原创同人文《遇情不淑[米耀]》不定期更新
同人/原创文手
在努力学画画

关于我的产出!

你好呀,我是褚钰/白桦。

总是会爱上一些邪门cp,然后疯狂写(重点)

嗑的cp多且杂,所以爬墙速度极快,以至于合集里的粮东一块西一种。格外钟爱冷门和邪教(特别上头的会写)

脑洞大,状态好的时候会疯狂码字画图。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开始摆烂了(高亮!

我喜欢→盗笔/Eva/APH/Free/,以及一系列热度已经过去或者冷门的番和文。

我雷!暴雷!:🦐/mxtx(离我远点!)/除了枭羽枭之外的所有双成男cp!(绝对不行!)


脑洞很多,钟爱刀子。很会飙车。头像是我大宝贝给画的oc

我梦:达达利亚(他是我的命!),除非自己产的图特别好,不然不会放出来。


很喜欢评论!超喜欢!!!(所以看文的宝子们不要犹豫,赶紧评论)


wb:是褚钰啊

afd:聊胜于无



“我希望将我构思出的美景,一一铺在我爱的人眼前”

评论(2)

热度(14)